☞ 台中 ☜ 九天黑森林

有看過國片『 陣頭 』的朋友們一定知道『 九天玄女廟 』『 九天民俗技藝團 』囉!

那今天小編來分享一個超美超好拍照的秘境給大家,就是位於 九天玄女廟 旁的 九天黑森林

彷彿世外桃源般的秘密境地,怎麼拍怎麼美的地方講的超誇張的小編。

  小提醒:如果導航叫你轉彎,不要像小編一樣懷疑導航,真的要轉小路才會到達地點唷!

所以小編去拍照看美景的時候整個是大迷路東繞西繞的,難怪叫秘境啊  ~~~

咦!歪題了這樣,回歸小編成功找到秘境後,當然秘境神景就是要開始拍照囉!

拍照的過程中,有時也會聽到遊客隔著大水溝對森林中的遊客大喊:

『 你怎麼過來的,我們迷路了 ~  請問怎麼走啊!? 』的求救訊號,

當然要好心報路,讓其他想來的遊客順利過來目的地囉!

☞ 台中 ☜ 九天黑森林

喜愛拍照的朋友們,一定要排個時間來走走,小編的照片是不是超有意境的啊  

  小提醒:後面有一根倒掉的樹木,不過不太牢固不太建議踩上去喔,要小心喔!

沿著小路走的小編超怕走個死路就慘了,緊張又刺激阿,路真的小到不能回頭的懂不,

去的時候幸運還可以遇到在拍婚紗的新人拍婚紗美照,那場景整個夢幻的氣息就來了,

對了對了,裡面有停車的空地,可以停放汽機車,開車騎車的朋友是可以開進去或騎進去的!

   小提醒:停車的空地沒有很大所以希望來的遊客可以遵守交通與維護環境。

  小提醒:開車的朋友阿,這邊的路比考駕照還緊張,是非常非常小的路要注意安全喔!

來曬曬小編拍的各種美照  

☞ 台中 ☜ 九天黑森林

真是各種好拍的角度阿,那光線打下來整個就是加滿分的狀態,

每個時段拍出來的感覺都會有不一樣感覺,像小編就從早上就來拍了,

男生們,可準備好展現拍照的功力了嘛!  

☞ 台中 ☜ 九天黑森林

是不是挺可愛挺美的啊 ~  誇起自己來了小編我,

這地方連外圍的稻田都可以拍的美美的,整個就是拍不膩的節奏,

小編都可以從早上拍到太陽下山了,小編還捨不得走還拍不夠啊是不!

☞ 台中 ☜ 九天黑森林

來裝一下可愛,咦!不是啦!又歪題了,小編是要跟大家說超推薦朋友們一起約來這裡走走拍拍唷!

真的是超級美麗又夢幻的 九天黑森林 ,沒想到竟然就在鄉間田野邊,

來看看田地拍的照片   差點忘了說要準備墨鏡  

☞ 台中 ☜ 九天黑森林

美的不小心會太刺眼,咦!又歪題了,

請繼續看下去 . . . . . . . 

☞ 台中 ☜ 九天黑森林

來個大家常有的牽手回萌大絕招初級版,是不是超美的阿,怎麼拍怎麼美的神仙般秘境,

與一起來的朋友們說好擺的姿勢與構圖,拍完的照片要放桌布或封面都覺得美的不像話,

台中有這麼美的秘境,所以小編想要分享給大家知道,希望大家喜歡小編分享的景點美照,

如果喜歡的朋友們,可以定期關注小編發文唷

 

九天黑森林 INFORMAITION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
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忠義村清泉路99號   ( 森林就在九天玄女廟一旁。 )

Google  路線導航請搜尋:

九天黑森林 『 九天民俗技藝團 』導引路線請參考以下的說明:

看到『 九天民俗技藝團 』的招牌不要懷疑請把方向盤轉進去

1479048645-4086147705_n.jpg

沿著九天民俗技藝團的外圍小路進入。假日人潮較多有些遊客會停在這附近,然後步行進入。

進入小路後,因為是小路固然路不大,小叮嚀提醒駕駛要小心及安全唷!

1479048690-2671305290_n.jpg

進入小路的第一個路口,請右轉

1479048948-2664989464_n.jpg

接著,會看到第二個路口,請左轉

1479049012-2043967448_n.jpg

左轉進來後,一直直直開,就會抵達目的地『 九天黑森林 』

一開始會看到第一座森林,但並不是這座,如下圖,必須再往下前進看到第二座森林就是。

1479049100-2480396539_n.jpg

 小提醒:

  1. 這裡的車位不多,路也很小條,請多加注意 會車 停車 的安全
  2. 怕蚊蟲叮咬,記得要噴防蚊液
  3. 垃圾不落地,請不要破壞這片森林的美麗
  4. 希望來這邊拍照遊玩的朋友們能好好維護這裡的環境喔!
  5. 大眾公車:這是從逢甲坐車到都會公園會經過的路線,

1498730244816.jpg

到達都會公園後離目的地還有一段距離需坐計程車,

計程車費用大概一趟 300 左右,也有不方便叫計程車來回的可能性存在。

  小提醒:建議自行騎機車、開車或者租汽機車、找包車便利性較高。

 

樂愛度假 INFORMAITION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

   小提醒:  樂愛歡迎你來電詢問包車與租車服務,台中趴趴走旅遊推薦公車行程喔 !

服務時間:上午10.00 – 下午22.00

住宿訂房專線:0921 -770810

粉絲專頁:@loveihouse 樂愛度假逢甲住宿館

樂愛度假 LINE IDloveitaiwan2 

樂愛度假 LINE @@red5194f

樂愛度假 官網:http://lovei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